点点还是个孩子

如 果 我 是 个 哑 巴

如果我是个哑巴
我不会在憋不住的时候骂出来
我也许会憋在心里
承受着特别的压力
这也许是世人对于我的好奇
也许是妈妈的责怪
也许是爸爸的不疼爱
也许是受不了这一切在关了灯的夜晚捂着嘴哭泣
也许是躲在床边上
也许是害怕被关注
也许是害怕被“关心”
也许是到现在都还记得小学同学们的霸凌
也许是我初中毕业后向人表白的“谢谢”
也许是同学的对我的暗自打击
也许是到现在都还有的自卑
也许……吧

可是我不是个哑巴啊
为什么还会发生这些事情呢
是我一开始就没想好我该怎么面对
是我心思复杂地过完每天
是我不甘心
是我想努力了
是我想成长了
之后 是我想变成个哑巴了

——啦啦啦小不点儿

评论

热度(2)